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有的人問過我,我的理想是什麼?說實話,非常不確定,有時想當工程師,有想當歌手,有時——可當我5歲的時候我確定了,我要當一名警察。

  有人說,警察是一個死亡率極高的職業,也有人說,警察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神聖的職業。如果你問我怎樣說,我只會說警察只是為了更多人的安全,更多人的利益而已,至於死亡率什麼的,那些都是浮雲——

  當警察的原因很簡單,只要知道我家世的人猜都猜得到,因為在我四歲多的時候,我的父親狠心得撇下了我們,獨自去了另外的世界,當我見到父親的時候,他已經躺在了冰冷的棺材里,沒有生的跡象,沒有生的氣息。僅此而已,也許從那以後,我變得不再浪費時間、不再浪費生命,生命只有一條,沒有重新選擇的機會,也沒有重新再來的概率。我曾經渴望父親活着走到我面前,輕輕撫摸我的臉頰,讓我再次享受一下那溫暖的氣息。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鐵定了心,要當一名關愛生命的警察,不會輕易放過那些濫於浪費生命的人,因為我恨那些人,恨那些不敢認錯的人。當然我也不可能讓任何一個人蒙受冤屈,這是一個警察的使命,也相信是更多人的心聲。我幻想有一天當上警察,不,是理想,是根據現實而來的,捉住那個殺害父親的兇手,讓他殺人償命。

  也許世道會變,人也會變,但是當警察的這個理想永遠都不會變。

  六年級:趙徐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