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像風箏的線,牽引着我們走向前方。

  新生活從選定開始

  一個沒有選定方向的人,是不會到達成功的殿堂的;一個沒有選定方向的國家,是不會繁榮富強的,因此可以可見,“選定”是多麼的重要啊。

  昨天,有司馬遷為寫《史書》而奮鬥而成功;今天,有奧巴馬想當總統而努力而如願以償,且不談這些人,談談我們敬愛的周總理吧。周總理從小就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夢,為此他勤勤懇懇地學習,嚴格要求自己,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馬虎,丁點的怠慢。周總理都有自己的夢,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有自己的夢呢?倘使以前沒有,那就從現在開始為自己選定夢吧!

  我們的祖國也有自己的夢,從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夢不斷在改變,變化的前提在於前面的夢圓了。建設成社會主義現代化社會後,中國正向著實現全面小康的夢而努力;完成神州九號的發射后,中國又向神舟十號、相繼神舟十一號的成功發射而拼搏。當在實現夢的過程中遇到困難是,我們的國家沒有退縮、沒有膽怯,因為她的心中有夢,那個一定要實現的夢。

  選定了夢,我們才能擁有新生活的開始。

  夢的實現不靠空談

  夢能夠實現,不是你時而想想,時而談談就行的,關鍵在於你是否落實到行動上面。我想大家都應該認識劉煒吧,那個無手臂的鋼琴家吧。他之所以能夠成功,能夠實現自己的鋼琴夢,是因為他肯付出自己的汗血和心血。俗話說得好“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可想而知劉煒付出了多少啊。與他相比,我們的自身條件很好,更應當努力。

  上帝只會將夢的實現給予那些肯於拼搏的人。

  我們不僅要去實現自己的夢,也要為祖國的夢的實現貢獻出自己的力量。這就有人要問了,祖國的夢哪能是我們說實現就能實現的?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隨手撿起地上的紙、不吃野生動物…就是在為中國夢貢獻力量。

  少年強,則國強,為中國的夢的實現而彎下你的腰,管嚴你的嘴吧!

  夢的實現需要我們的毅力,我們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夢的實現也是需要我們傾注時間的。夢的實現更需要的詩我們的耐心,不急不躁地向夢的而實現邁進,確保每一個腳印都能烙下,烙得深深的,確保我們能真正品嘗到夢實現過程中的甜甜的淚水,確保我們能在將來問心無愧。

  一個人的人生可以平庸無奇,也可以綻放出英雄的光輝,讓我們為“中國夢,我的夢”拋棄平庸無奇,綻放英雄的光輝。

  抓金風箏的線,目光堅定地盯着風箏,腳步隨風箏向前吧。

  高一:波浪線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