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大北小學 鍾曉君

  我有許多夢想,其中我最大的夢想是變成愛心天使。

  如果我是愛心天使,我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輕輕拍動我那潔白的翅膀,我飛到一個十字路口,發現有一個盲人準備要過馬路。那時還是紅燈不能過,我就將人行道的紅燈變成綠燈。就這樣,盲人就能安全地通過十字路口。

  如果我是愛心天使,我會去幫助外面被拋棄的孩子。我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說:“呼啦啦轟!"剎那間,旁邊出現兩三個機器人保姆。這些機器人保姆是全能王,他們會幫助孩子們快樂健康地成長。

  如果我是愛心天使,我會去幫助災區的孩子們,我又揮了揮魔法棒,又說:“巴啦啦!變一個大大的遊樂園,一棟大別墅還有一所漂亮的學校!”果然,我一說完,那裡馬上就有一個大遊樂園,一棟大別墅還有一所漂亮的學校!遊樂園裡所以的遊樂設施都是免費的;大別墅大得可以容下所有的孩子們;學校有配有很多優秀的老師……

  我想,大家都需要我的幫助。我一定會成為未來的愛心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