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曾有自己的誓言。說好了要在一所高中,第一次對她不舍承諾。離開了她,回到了老家了。那時,我以為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可沒有,她原諒了我。我在心中黯然立下誓言,一定要考上他長生,和他一樣。那年中考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成功了,從她的語言中我知道此時此刻。她,特別開心。我很是為他感到高興,但又高興不起來。

  我怕,我怕我會失敗。我怕再次傷到她的心,我不想在給她何傷害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中考的日子來了。他上高二,我中考。中考前夕我特害怕,我不是怕父母的責備,不是怕監考老師的面容。我怕對不起她,我沒資格在傷害一個愛我與我愛的人了。

  中考我考砸了,但我沒有灰心,因為相對別人而言,我在乎的是特考。而不中考。

  特考考過了,我很是開心,因為我的成績在當中排名前幾。我以為我就這麼成功了。可能真的是我想簡單了吧!一切還沒玩。在家裡等候錄取通知書的我等到了老師的電話。告訴我在兩個星期內把戶口上的歲數由18改為17,要不會最終因為歲數而被淘汰。

  我不解,為啥排名前幾的我會因歲數問題而被淘汰。錄取又不是十幾個人,若是,我也因在其中呀!但命運就是這樣,永遠不是你想的那樣,往往恰恰相反。

  父親為了這個問題到處找人,看能不能改掉歲數。雖說能,但時間不止兩個星期。時間將近1個月多。這根本不夠,我知道我食言了。

  他問我怎樣,我總說還不知道,我不敢說。但事實是瞞不住任何人的,在鼓起勇氣向她告訴一切事實后,他只是沉默了一會,告訴我不要緊,距離永遠拉不開相愛的人。

  我知道,她在安慰我。

  父親讓我上了職高,雖說有萬般不願。但又能怎樣,只好順從了。以我的性格根本不會讀的,但想了很久,既然不能信守承諾,那就努力再加一把勁吧!

  但是,進入學校后讓人萬般後悔。我想過退學,但我怕,我在怕什麼呀!我也不知道。

  學校不給帶手機,宿舍沒有電源。經常查手機,發現便讓手機洗澡。我不怕洗澡,但手機能用多久。在學校一待便是一個月,這讓手機怎麼呆的下去呀!

  沒有手機,也邊讓我和她失去聯繫了。也只有月假時方可聯繫,這讓我們聯絡沒有往常那麼密切了。國慶假期,學校把國慶假期和月假一起放。這讓我有時間出遠門,當天放學的清晨我奔入人山人海的火車站。火車站雖說人異常的多,但又讓我覺得特溫暖。

  在火車上,度日如年的期待着到站。在車上看到一對對情侶,讓我覺得特溫馨。終於在火車到站后,我迅速衝出了火車站。我沖滿了期待,我們放假比他們早了幾天。所以在到了的第二天她放假回家了,她和我的朋友們來到我家找我了。這種感覺永遠說不出。

  我們逛了許久,晚上我們在網吧!度了一夜。清晨時散了,回家睡覺去了。

  中午我和她在地鐵上聊着聊着錯過了幾站,後來我們就直接在地鐵度過了一下午。那個下午讓我們又回到初戀時代。

  我和他去了歡樂谷,玩的雖說特開心。但卻在雲車上發現他流出了眼淚,我樓住了他。我沒說話。我知道,再過幾天我又要回去上學了。

  對不起,我愛的人。

  我沒讓你真真的和我在一起快樂過,總是快樂接着痛苦,總是讓彼此思戀着彼此。

  以後,我再也不會了。

  高一:畫地為牢兆

您正在瀏覽: 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