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間與天堂的對話(淚水是甜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與天堂的對話(淚水是甜的)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與天堂的對話(淚水是甜的) 標籤:書本是甜的作文 地獄與天堂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人間: 紅塵夢夢,誰會料想到人會有今天的豪華別墅!多謝了! 

 天堂: 啊,有愧!有愧!我並沒有幫你們啊,為什麼謝我?當時我不小心將兩個胡繩從天庭掉了下去,當時我流淚了,於是就有了現在你們所稱的河流。至於你們人所說的大地,也許是那次我身體上的髒東西扔了下去,堆積而成的吧!我只是無心的做了些小事,沒想到那兩條胡繩就飛到了河流中了。 

 人間: 然後呢? 

 天堂: 漸漸的兩條繩子相互依靠,在河流與土地中長大了,通過他們共同的努力,人類也就形成了,所以你也不必謝我。 

 人間: 但是現代的人吶,吃喝算是有了,只是人的道德素質卻低了。這可是件頭疼的事啊! 

 天堂: 不是吧,以你的說法人類現在的思想不健康?帶我到人間轉轉。 

 兩天後,也是人間的兩年。 

 人間: 您覺得可好? 

 天堂: 你錯了,大錯特錯。 

 人間: 何來大錯? 

 天堂: 這不是人類自身的錯,這都是天庭的錯,有些天神們為了方便起見,就將垃圾與一些啟迪從天雲的縫隙中趕了出去,導致人類問道此為戒生出一種無法自拔的慾念。這不是人類的錯。 

 人間: 那您就不管管他們? 

 天堂: 他們都是自由的,不受約束的。作為一庭之主,我只好將他化作眼淚了,每當看到這些,我的眼淚就不斷往下流。 

 人間: 那您的淚水最終留到哪裡? 

 天堂: 凡間,有時會浸入大地。 

 人間: 您的眼淚是透明的? 

 天堂: 是啊,你怎麼知道? 

 人間: 您的眼淚就是我們人類所喝的水啊! 

 天堂: 真的嗎?我的眼淚是甜的,你知道嗎? 

 人間: 嗯,是的,您的眼淚甜的,但人類的眼淚卻是苦澀的。 

 天堂: 這不能怪我,因為當時的狀況是難以預測的。胡繩下人間之前,掌管苦中苦的天神在繩上施了魔法,如果這段繩子的內心有一絲響動,他的全身就會使濕透,所流的水中有着經兩天多年所提煉出來的苦中苦,這是一種粉末狀的葯,當人類的內心的某個角落開始波動時,苦中苦就會開始瀰漫,直至溶入水中,所以當你們感情受到衝擊時,就會流淚,你們的類也是酸澀的。 

 人間: 難道就無法改變嗎? 

 天堂: 讓我想想…… 

 人間: 那就太感謝了! 

 天堂: 嗯,只要你們所流的淚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一中對於愛的精華所流出來的液體,沒有任何參雜,那麼,這樣的淚就不會苦澀,而是甜的。 

  人間不禁留出了熱淚,這是一種感激得淚,當淚水流到嘴角時,他小心的用舌頭舔了舔。 

  淚是甜的。 

  從此人間充滿了愛,愛也是無國界的。 

  

您正在瀏覽: 人間與天堂的對話(淚水是甜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與天堂的對話(淚水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