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來了,夏便走了。涼爽的秋風伴着片片枯黃的樹葉飄落,給了大地一些悲涼的景色。

  如果要說春`夏`秋`冬我更喜歡哪個季節,那麼我一定會選擇秋天,因為秋天乘載了太多我美好的回憶:第一次入學,第一次學會騎車,第一次吃上美味的月餅。也都是在秋天。那麼現在,我就與你分享一件我與秋的故事。

  在我10歲的那個秋日,家裡來了“新客”,是一株從牆縫裡長出的綠蔓。這株綠蔓很是可愛,青青的翠翠的,幾處細細的枝葉上,長着一圈白色,淡淡的絨毛.幾條想鉤了一樣的,細細小小的枝條緊緊的“定”在牆上,就好像這厚厚的牆是它的親人一般緊緊的抱住。

  有了這綠綠的朋友,我也不再整天在家裡抱着電視機了。我會時常叫上幾個小夥伴到我家來,摸摸它,給它澆澆水。

  後來,我們給這個綠朋友起了個名字,叫做“綠壁虎”。

  初秋慢慢走到了深秋,萬物業開始枯黃`凋零了,但“綠壁虎”只是顏色深來,比往常綠得更要沉重了。而且它也已經爬到了兩米多高,高得都快要覆蓋住窗戶了。於是,家裡人商議要把這株綠蔓給剪掉。

  聽到這個消息,我立馬就急了,拉着媽的手,嘴裡一直在說不要剪不要剪。媽對我說:“不就是一株野草嗎,長得都快要把窗戶都蓋住了。”“它不是野草!”我大聲叫到,“它是小綠,是我的朋友,不能剪!”媽被我喊的話給弄糊塗了,她奇怪的說:“不就是株草嗎。”說完轉身就走了。

  第二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總覺得不安,回到家,果然,小綠被剪掉了,地上還有一些破掉的被剪成半截的葉子,我眼力閃出了淚花,我拉開了門就朝着房間跑去。

  進了房間,關上門,突然發現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盆紅紅的,嬌艷欲滴的花。我趴在桌子上發獃,總覺得這盆紅得嚇人的花總比不上那青翠的小綠。想起小綠剛長出時的樣子,與小夥伴們撫摸小綠的情景,我忍不住又哭了。直到第二天醒來,我的眼角還掛着淚滴。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