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久違的真心微笑......... 

  在我的生命里見過許多開懷大笑,會心微笑的人,可是我還見過並不是真心微笑的人,每天要傻傻的裝笑,我也有過如此經歷,世界上我想沒有比這更痛苦的笑了. 

  他是我的同學,父母離異后,他爸爸再次幫他找了一個媽媽,這位媽媽看似很和藹和親,很善良,很美麗;可是誰也沒想到她居然要監視兒子,就因為他不是親生的?還是他爸爸的吩咐呢?這個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被監視的滋味確實不好受. 

  可他對同學都挺好的,計算機課程也學得好,所以我們不會的題目一般都是問他,聽他朋友說他爸爸對他同學都很兇,不過我沒去過他家所以我不知道,他朋友還說他爸爸都不管他,吃飯也不叫他,如果說的二天起晚了,他爸爸也不會叫他,就隨他遲到,這我就有點不明白了,為什麼一位父親對自己的子女能如此?他的親生媽媽看到了又會怎麼想呢?是傷心,還是氣憤.我想兩者皆有吧!他的微笑?作為朋友我希望他是出自內心的微笑................. 

  又是一個春夏秋冬,微笑四處浮現,可他卻還是那樣,那個讓人擔心的樣子,還是經常浮現在我的頭腦里,朋友希望你能笑的最美,因為你還有我們,你真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