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風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風是一個小小的花精靈,她擁有可愛的微笑,喜歡在櫻花飄落的季節里散步,喜歡在一簇簇擁有迷人的芳香的薰衣草前看花瓣,喜歡在橘梗花前許願望,她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看前方,隨風露出微笑,眯起眼睛,雙手合在一起,默默的許願:與已進入天堂的母親再說一句話…

  這一天,精靈長老召集所有的精靈到精靈部落里,很嚴肅很嚴肅……“精靈們,我有一個很不幸的消息…那就…是…”長老哽咽了,雙眼浸滿了眼淚,他又繼續說:“就是精靈守護者已經被那……那…可惡的黑魔…殺死了…“精靈長老已經哭了,所有的精靈也哽咽起來了。隨風怔住了,腦海一片空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精靈守護哥哥也離開她了…

  自從母親走了以後,父親拿着愛琴,已消失在蒼茫的熏花草里,任隨風如何哭喊,父親也沒有回頭,走了走了。守護神是一個好人,將隨風收養,守護神很年輕,於是隨風叫他“哥哥”,但是哥哥也走了,為什麼為什麼?隨風無助的看着長老,淚珠似線般流下。“守護神死了,得用一個精靈的靈魂來祭奠他,也只有如此,守護神才會復活。”長老憂愁的看所有的精靈,語重深長的說。“讓大家去想一想,讓誰去…”長老還沒說完,隨風站了出來。“長老,用我靈魂吧!”所有人望着隨風,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長老,是守護神哥哥救了我的命,也是我該還他命的時候了”隨風很堅決的說。“不可以”“是呀,才一個孩子”“不可以呀”所有的精靈都反對,反對聲傳來。“我也一定要,報答哥哥。”隨風和堅決很堅決的說,眼裡閃爍着堅決的光芒。隨風跪在地上,低下了頭,嘆了口氣,“記得,在母親走時,我很無助,是哥哥幫我走出無奈,又是在父親拋棄我時,哥哥教我學會微笑,面對困境,當時,就算哥哥受傷了,他也微笑着,不讓我擔心。”“我好擔心他,我要救他一回”所有的人都感動的流下了淚……

  祭奠的日子到了,那是在隨風父親走的那一片薰衣草里,隨風的秀髮隨風飄,她微笑着,微笑地看真前方。旁邊是她的哥哥,倒在她的裙下。長老又一次問她:“你真的要?”“開始吧”隨風望着前方,依舊微笑,在陽光下,是如此的耀眼。一聲巨響,隨風的身軀散了,成為了熏花草,守護神也醒了。

  在夢裡,隨風微笑着,因為她完成了願望。

  綏安中學初二:葉沁瑩

您正在瀏覽: 隨風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