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2) 標籤:墓碑作文 微笑着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走進店裡,香氣誘人,我迫不及待地找了個位子,窗外的鵝毛大雪,還是下個不停,我只穿了件襯衫,早已破舊,這件襯衫,從小到大,未曾換過,所以帶着一種特殊的氣味,惹來人們的白眼。 

  “去去去,哪來的小叫花子,沒飯給你吃,走走走。”一個大胖子去趕着我,像趕蒼蠅似地。 

  “我有錢!不是叫花子!給我來一碗拉麵!”我氣呼呼的說著,揚揚手裡熱乎乎的鈔票。 

  大胖子見狀,眉開眼笑,點了點頭,走回了廚房。店裡空無一人,冷冷清清,我肚子又在叫了,咕嚕咕嚕,有節奏的響着。 

  “有興趣共進晚餐嗎?”那個長發女孩子又出現了。 

  “隨你。”我還是冷冰冰。 

  “好,老闆,這頓我請了。”女孩子笑眯眯的,看起來十分友好。 

  拉麵呈上來了,好香啊,我狼吞虎咽,咀嚼着,女孩子也沒有吃,就這麼看着我,奇了怪,我忽然第一次對人覺得有好感,想主動搭話。 

  “嗯…你不吃啊?”我問着,支支吾吾。 

  “呵呵,不了,交個朋友好嗎?”女孩子有好的伸出手。 

  “你……不怕我嗎?”我手無措施,停止了咀嚼。 

  “怕?哈哈,當然不怕了,不就是血液藍色嗎?” 

  “你怎麼知道?”我目瞪口呆,眼睛瞪得跟雞蛋一樣大。 

  “這你不必知道了,你叫我飄吧,吃好了,我會安排你的住處的。” 

  我再一次驚詫萬分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居然有人對我這麼好?我半信半疑,帶着疑問,吃完了免費的晚餐。對視許久,女孩子牽着我的手,暖暖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我跟着她走,第一次,我第一次信任一個人。 

  連續的走,走了許久,大雪停了,黑夜是多麼的漫長啊,滿天星空,,璀璨迷人,這個灰色的時間,還難得有如此美景,此時此刻,我竟想流淚,淚水,在臉上肆虐着…… 

  “咦?怎麼哭了?呵呵,到了。” 

  抬頭,茫然的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