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繼續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我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初中的男生,給自己發了長長的話,大概意思是感謝自己曾經幫助過他。

  自己是一臉懵的,因為在印象中,自己是從來都沒有幫助過他呀?然後說讓他給點提示吧,他說,我是否知道有一種影響叫人格魅力。莫名有點激動,原來還有這種影響的啊。記得之前一個女生對我說:“你看起來很優雅,想成為這樣的人。”但我知道,現在的我這些現象已然不存在。

  只覺得如今的自己坍塌的不要不要的,也失去了那些奮鬥的模樣吧,昨天看電視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句話:“而我的生活,反而有了半入土的狀態。”我想正好形容現在的我吧。已然不存在,但是那男生對自己這麼一說,莫名地又想回到之前的那個自己。

  學期,班主任對我的評價是:“高素質的高中生”。看到那一句的時候,自己內心是顫抖的,覺得其實這學期自己做的並不好,如果還是之前的那個模樣,我會欣然接受這樣的評價,就像當初接受七年級班主任的有教養評價一樣。

  只是,我會努力成為你們眼中的我,真正成為一個有教養高素質有影響力的人!恩,繼續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繼續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