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回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回我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翻開嶄新的一頁,令人憧憬的中學校園接納了我,初一的我,懷惴着花季少女一樣的夢,期待自我的成長。

  也許,我已經被考試和第一名的外殼掩蓋了自我,在父母心中我永遠都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前三名永遠屬於我,可他們哪知道,我寧願放棄前三名,而做回以前那個簡單的我,我總是想;如果世界上沒有考試該多好呀!那樣我就可以無憂無慮地與夥伴們嬉戲,可這些都不可能,每當我呆望着天上的小鳥時,我已經知道,我長大了,長大了,就不能只顧着瘋玩,長大后,就要顧及旁人對你的看法,還有你的形象。

  我總是想,如果哪一天,我變小了,我將會拋棄一切,在草地上瘋玩;如果哪一天,六一兒童節重新屬於我的話,我會用我的煩惱換一個快樂的自我,可是一切都不可能,以前,以前那個簡單而又快樂的我到哪兒去了呢?

  記得小時候的我,一放學就扔下書包,與同學出去約會,去公園玩,可現在!哎,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那曾經過金色童年,快樂,簡單的我呢?現在的我,已經戴上眼鏡,不曾有童年的歡樂了,哎!長大了就必需拋棄一切嗎?要是這樣我還希望我永遠也不長大,可是這都不可能,現在的我,像一個機器人,整天被成績操縱着,我只想做回那個《酸酸甜甜的我》,在《寧夏》的《黃昏》下盡情地玩耍,讓童年成為我《最美的回憶》。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的世界沒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失去它”,我不想帶着一副眼鏡在書桌前發獃,我只想做回以前那個思想簡單,無憂無慮的我,讓小鳥在新的藍天下自由自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回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回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