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孤獨的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小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累,這麼多年來,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做別人喜歡的事,默默的為別人服務,卻不要人家知道,一個人悄悄的躲在角落,做一個乖巧的孩子~

  我想要的只是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不需要長大,能夠放得下我的地方:有我獨立的自我,尊重我的親人,關心我的朋友,疼我愛我,供我依靠的愛人。可是我一直孤單着,只有我一個人堅持着,堅持着做別人眼中的乖孩子。

  我真的好偉大,好堅強,一直以來沒有人可以依靠,從小一個人睡一個人做事,沒有爸媽疼愛,沒有朋友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幫我。記憶中,那個即將來臨的黑色即將把7.8歲的我吞噬的時候,卻把我留下,把爸爸媽媽吞噬了。村裡所謂的好友都快樂地回家了,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找爸爸媽媽。他們太忙了,都來不及關心我……所以童年快樂的無憂無慮的時光,永遠不屬於我。所以過早的感受了大人們的生活,我學會了隱忍,學會了堅強,學會的努力奮鬥,不知是福還是禍?看到城裡的孩子,連襪子都是媽媽洗煮方便麵還不會做事,我不僅鼻子好酸,從來沒有享受過被爸爸媽媽呵護的感覺。

  我好害怕。一直都好害怕和別人發生正面衝突,好害怕一個人在一群人中沉默,害怕被指責,害怕看到那麼多鄙視的眼神,我受夠了。我只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小孩,我只是一個醜小鴨。

  每次總是我一個人無理由的,一邊哭一邊做,我是一個沒出息的孩子,我會在夜裡一個人悄悄的哭,忍不住的淚流滿面。或許習慣了唯命是從,習慣了也是別人適應別人的生活,無論自己是如何的委屈,總是教會自己堅強微笑着面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喜歡。

  孤獨的小孩總是會過早的,學會堅強,學會討人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