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小蝙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小蝙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大森林,大森林中有很多小動物,對了,還有一個大學堂,大象伯伯是老師,小白兔、小刺蝟。小蝙蝠等都是學生,他們學習都非常認真,尤其是小蝙蝠。每次大象伯伯上課,他總是一絲不苟,學習成績非常優秀。如果大象伯伯批評他了,他便會接受教導,改正錯誤。因此,小蝙蝠贏得了大家的讚譽,其他小動物和他都非常友好。 

  可是,漸漸的,小蝙蝠開始變得驕傲起來,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見了誰也開始不理不睬。有一次,小白兔虛心向他請教一道題,小蝙蝠大聲說:“笨蛋,連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平時你是怎麼學的。”這時,小白兔傷心地哭了起來。“小白兔,我來對你說。”“小白兔,我也來對你說。”小夥伴們紛紛安慰小白兔,班長大熊貓也批評小蝙蝠:“小蝙蝠,你不可以這樣對待同學。”小蝙蝠心想:你有什麼資格批評我,你的成績都沒我好,還當什麼班長,我去找大象伯伯評理去。小蝙蝠想着想着,轉身走到門外,把這件事告訴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說:“小蝙蝠,同學之間贏應當互相幫助,和睦相處,你不應該瞧不起同學。好了,你去上課吧。” 

  聽了大象伯伯的話,小蝙蝠心裡悶悶不樂。正巧,小刺蝟不小心將小蝙蝠的筆撞壞了,小蝙蝠非常生氣,也把小刺蝟的筆狠狠地扔在地上,摔壞了。可小刺蝟不但不生氣,反而向小蝙蝠道歉。小刺蝟看見了,心想:你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小蝙蝠越想越生氣,認為總是別人的錯,自己一點錯也沒有。 

  放學了,小蝙蝠無精打采地飛在林蔭小道上,一條大蛇揪准了機會,突然冒了出來。小蝙蝠害怕極了,轉身要逃,可是大蛇緊追不放。眼看就要追上了,就在這時,小刺蝟和其他小動物看見了,都過來幫忙。小刺蝟用身上的刺狠狠地扎進了大蛇的頭,大象伯伯用他那沉重的身體壓住了大蛇的身子,小老虎拖住了大蛇的尾巴不放……終於,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戰勝了大蛇。 

  小蝙蝠受到了別人的幫助,得救了,但是他沒有為之而感動,反而越來越傲慢,大家看到小蝙蝠屢教不改,再也沒有誰和他做朋友了。 

  從此,小蝙蝠孤獨的飛來飛去……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小蝙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小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