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仍期待遠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仍期待遠方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場旅行不問行程不問歸期,時光偷走了什麼。

  夜晚,在繁華都市,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都市頂層望着遠方,思索着,每一個人在這場人生路上,用愛寫出了他們不同的路。

  這場人生旅行,迷茫的我們沒有最終的目的地,而我們的腳步卻任然踏上去了。不為什麼只因心中有夢,用夢一點點建成腳下的路,心引領我們不回頭的向前走。

  舊時光是個啞巴,在這條路上唱不出我們所要的任何結果,卻指出了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該放棄的終會放棄。

  有句歌詞說“總有一天我們都要死去,丟掉名字再沒有意義,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成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主角,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嘆息,笑着緬懷有過愚蠢的美麗。”很真實,卻又何嘗不是呢?但只要活着,就要活出個樣來,不要被世俗所鄙,被世俗所棄。

  只要心中有夢,行在路上,無論這條路是否有盡頭,我們仍期待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仍期待遠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仍期待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