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我們步入寒假。就會在精神上有所鬆散。更會有一種不符合學生身份的想法,不想去學習,不想要努力,只想要偷懶划水。這也會導致偷懶的情況發生,會在每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直至太陽日上三竿,才緩緩爬起將早飯和午飯一起吃了。

  每一次的早起就像一次行兵打仗,敵人無非就是外面的寒冷和被窩的暖和。敵人像是惡魔一般,而我只能做到騎士,可是騎士要怎樣守護像公主般嬌貴的夢想呢?

  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這不單單隻是一句口號,要做好早起這個目標,更應抓住本質。在昨天晚上就早早入睡,而不是入睡晚了,仍然要求要早起。我們不應只求結果,而忽視開始因素,一味地追求表面功夫而忽視本質。

  早早起床,讓清晨的第一縷生機勃勃的陽光,灑進格窗,照耀在被窩與地板。早上六點時所見到那縷清晨的陽光喚醒我一天的的動力。要像一個騎士一樣打敗兇殘的,阻止自己夢想的敵人。將自己的夢想像個迎娶公主一般凱旋而歸。

  寒假生活因早起而生輝,過好一個寒假,那麼請從早起開始做起,做的出彩。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