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我們心連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我們心連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那年,我們手牽手走在校園的小徑上,那年,我們瘋狂的在草地上打鬧,那年,我們心連心的在雨中漫步,我們一路走來,不知引來了多少羨慕的視線,而現在,為何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走在我們走過的路上,忽然覺得眼前的一切都變得好模糊,站在你我曾瘋狂大腦過的草地上,心底不禁顫動了,有多久我沒這麼瘋狂過了,也許只有你才能激發我內心的瘋狂吧! 

  三年前 

  “我現在在車站,馬上要離開了,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還記得嗎?這條短信,讓你我分離了,我不知流了多少夜的淚,但很快我就忘了這一切,只因你的一句話:你我不再是朋友。於是我悄悄的為我們的友誼畫上了一個並不完美的句號。 

  可是,無論怎樣,那都是一段情感,我們都為彼此撥下了種子,那顆種子早已在你我心底生根發芽,就算把它拔除也會留下巴痕,那是永遠也無法褪去的,除非把整顆心都拔了…… 

  你知道嗎?在前些日子,我比賽獲得了一等獎,站在領獎台上,我第一個想起的人是你,你說:“思宇,要加油,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NO.1”於是我帶着你對我的希望出發了,終於站上了領獎台。 

  你還知道嗎?在前幾天,我考試失敗了,而且是面目全非了,那天下起了雨,手裡拿着傘,卻沒有打開,一個人靜靜的走在那條你我的回家之路,淚水不停的流,但早已和無情的雨水融合在一起了。深夜,我發燒了,很嚴重,在夢中,我看見三年前的你送了我一個盒子,不知是什麼,剛想打開就醒了。一次,我在清理房間的時候,真的發現了一個盒子,和夢裡的一模一樣,頓時,我醒悟了,三年前的你確實是給了我一個盒子,只是那時的我對你有太多的不舍,於是把一切都拋之腦外了,打開盒子后,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都清晰的展現在我眼前,你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這簡簡單單的一張字條,擔包含的太多太多了,你太了解我了,知道我對音樂的痴迷,對鋼琴的酷愛,對自己身體的不屑一顧,你似乎早已在無形之中融入了我的血液,我們似乎早已變成一體,我們的心永遠相連,對嗎? 

  忽然覺得自己好愚蠢,因為自己的無知,錯過了太多,這樣的你,怎麼可能說的出“你我不再是朋友”我想,你說這句話時,內心一定是沉痛到了極點吧,我好蠢,真的好蠢,那時,我那樣歇斯底里的對你發泄,竟不知你獨自承受了多少,毅,原諒我的無知,原諒我的愚蠢,我們還做朋友,好不好? 

  不久后,我在網游中不經意間進了你的博客,也許這就是緣分吧,我看到了你寫的博文,幾乎每一篇都有提到我,那樣的真誠,那樣的情感,那樣的思念,早已超越了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界限,我在你博客里留言:大學校園裡繼續我們的友誼。沒等你回復,我就下了,因為我心裡早已有了答案。於是,我又悄悄的把三年前那個並不完美的句號改為了逗號,因為我們的心在一起,所以永遠也不會有結束……

您正在瀏覽: 遠方,我們心連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我們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