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病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病不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時間賦予我們生命,而是我們賦予時間生命。生病了,整天一副病態。開着電腦,放着歌,人卻不在,電視也開着,但始終不知道電視里在演着什麼。只想一直這樣,躺在床上,動也不動。但現實又逼迫着自己快點起來,時間又這樣過去了,一個月很短。

  不知道自己是該慶幸還是自哀。考完試就開始重病。雖然說之前的病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好,畢竟在學校,人流與病菌的傳染,能好才是怪事。但是自己始終處於康復狀態,即便後來流感又一次複發,但顯然自己不是中招者。不過現在看來,並不是自己不是中招者,而是時間問題。

  如果我說,其實我相信人在被迫堅強的時候是不允許自己生病的,自己的病是可以自己康復的,自己什麼時候生病,大多時候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是否有科學依據?

  其實在考試那三天,特別多人發燒,而且傳染地特厲害,上節課下課一女同學還好好地,只是去關心了一下發燒的同學,而且逗留時間也不長,只是靠的比較近罷了,結果下一節課她就開始發燒,整個人感覺不對勁,課上着上着就哭了。那是一個特別堅強的女生,被我們親切地稱為老女人,因為她是00年的,比我們大一歲,但是她還是哭的稀里嘩啦。後來同桌送她下去,上來也是沒到二十分鐘,她也開始燒了,而我,後面一個發燒的,左邊一個發燒的,作為不發燒的我,確實毫不受影響。

  只是有的時候,你會不敢生病,因為你覺得,你所面臨的的事情很重要,而你又是一個情緒控制不良者,擔心自己一旦生病會變得矯情,然後影響了終於的事情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重病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病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