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突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突破 標籤:突破作文

  我在和他們進行各種交流的時候,其實也根本就不會在意其他的那些旁的問題。我想要讓自己看到愛情的豐富,看到她對於我們的生活,也會產生了一些正面的激勵作用,我們一直都在做一個讓自己喜歡的決定,也許走出去,從一開始就讓人無比喜歡。

  我喜歡的,我想我會專註,繼續喜歡下去。

  如果這一條路,註定了一條孤單的旅程,那麼將來索給我們帶來的每一個場景,其實都是讓人充滿了歡喜。

  如果我可以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下來,到了最後,我追星,我酗酒,我所看到的每一個地方,其實都是開滿了爛漫鮮花。

  而我雙腳所能夠到達的地方,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種風景吧。我一直都覺得,愛情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只不過是一個空閑的安慰,我們為了自己的學習,其實也是可以達到每一個自己想要的空餘時間的。

  我們一直都在拚命地複習,我們一直都非常喜歡,在自己的舒適區,想的很好,可是實際上,什麼都沒有突破。

  或許,不管我們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滿眼的爛漫山花,看到那些又內心散發出來的所有愛情,都開始有了自己不一樣的地點和道理。

  都是全新的思想呢。

  都是突破。

您正在瀏覽: 突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