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佳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執着的愛 ,一種溫暖的情 ,一顆孝敬的心 ,在這個中秋佳節,暖意濃濃 。月到中秋。分外明 ,這不,又一個中秋節到來了,都說15的月亮16圓 ,還真別說, 真是這個樣子 。一顆顆小小的星星像一顆顆小珍珠一樣 ,圍着那一個大銀盤 ,月亮則像一位小姑娘 ,在靜悄悄的偷窺着大地的美景 。

  人們都在盼望着 ,盼望着一家人能夠團圓,其樂融融的坐在一起,吃着美味的月餅和觀賞着美麗的中秋節的月亮 ,中秋節是漢族和少數民族的民間傳統節日 。中秋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 ,要是說起中秋節 ,民間一直流傳着一個多種不同的傳說和神話故事 ,其中我最喜歡的和最熟悉的就是嫦娥奔月了 。這個故事講的是嫦娥和后羿的愛情故事 。

  在中秋節的前幾天 ,媽媽就買了好幾袋的月餅 ,我要留在中秋節那天吃 。過了幾天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到來了 ,我想吃月餅的心已經早已按耐不住了 ,一大早我剛起床 ,我就看見客廳里的人已經坐滿了 ,舅舅,他們已經到了 ,舅媽和媽媽幾個人已經開始在廚房忙碌上了 。他們在廚房裡一邊乾著活,一邊聊着天 ,剩下的人都在客廳里聊天 ,還有幾個小孩子在那裡玩石頭,剪刀布 。我換好了衣服 ,也走出了卧室 。過了一會兒 ,就開始和小孩子們玩上了捉迷藏之類的遊戲 ,真累呀 ,正當我快要累到虛脫的時候了 ,飯菜被端了上來 。一大屋子人全部轉移陣地到桌子上吃飯 ,到飯桌上 ,人們開始喝酒言歡 ,孩子們則是吃幾口就吃飽了 ,又跑出去玩了 。

  夜色已經很深了 ,人們也漸漸地走沒了 ,深夜也漸漸的濃了起來 。皓月當空,映着皎潔的月亮 ,月亮則像一個大圓盤一樣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月餅 ,在床上吃着月餅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在今年的中秋節 ,那是過的讓人流連忘返啊 。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