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底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底線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底線 標籤:底線作文

  底線這個詞,好像是從一些電視劇,還是一些小說里看到的,大多在一個句子里。

  “不要觸碰我的底線!”“做人要有底線。"

  原本對這個詞只是一個認識,只要生活中碰到一些人,真的很會挑戰別人的尊嚴時,才漸漸地了解到底線這個詞是那麼地真實。

  有時候,一個人犯了錯,我們包容他,可是在他人的眼中卻成了懦弱,所謂的善良不過是愚蠢的代名詞而已。

  只有被傷害過的人才會明白擁有底線的重要線,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懂得什麼叫做所謂的尊重。

  同樣想到了之前看的一個叫破窗效應的名詞,第一個被打破的窗戶就是所謂的底線了吧。

  當你沒有很好地劃分自己的底線,向他人告知,那隻會讓他們覺得不過如此,從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破你的底線,挑戰你的尊嚴。

  聽過小麗講過她的一位朋友,之前借東西沒有還過,由於東西不算貴重,所以也就沒去追討,結果那位朋友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向她借東西,一樣是沒有想歸還的意思。當小麗向他討要的時候,反而得了一個小氣的名聲。這就是一個人的底線吧,從一開始的沒有明確的劃清,到最後一再地讓人賤踏。

  所以,做人還要有底線的好。

您正在瀏覽: 底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