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底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底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底線 標籤:底線作文

  在我心裡,底線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可是,現在這個社會上面太多的人卻從來都不把底線這個東西當回事情,似乎太多的人都失去了自己的底線,或者換個說法說,根本就失去了自我。他們全然忘記了底線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東西啊,或者說底線根本就沒有進到他們眼裡去過。

  估計他們一直認為自己的底線是可以隨便輕賤的吧,我覺得底線就是不容忽視的。否則你就算一個毫無底線的人, 而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社會上的人都失去了自己的底線呢?其實答案也很簡單,利益。是的,利益總讓我們失去了自我,也讓很多人都喪失了自己的底線,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自己的底線,那麼到底和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啊?我也一直搞不通這一點,為了利益就可以喪失自我,沒有自己的底線了嗎?那麼這又叫什麼底線。一個沒有自己底線的人,真的是可以被人隨意輕賤的。哪怕是一個乞丐,它只要底線,那麼他也有自己的自尊,他不吃人們隨意扔在地上的饅頭,那就是他有自尊了。因為不少乞丐哪怕是掉在地上的饅頭,也會去吃的吧,可只要你控制住了自己,你不去吃,那麼你就是有自尊的一個人了。可以說,我們現在社會上面太多沒有底線的人,連一個乞丐都不如吧。至少別人都有自己的尊嚴和底線,他們有自己苦苦堅持的東西,那就足夠了,那就是他們的底線,他們也可以活的很驕傲啊。

  可為了利益,為了一些社會中的浮華就喪失了自我,沒有了自己尊嚴的人,就是了連一個乞丐都不如,就是一個沒有人格,可以被別人隨意輕賤的人啊,自尊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尊重你,你首先也要值得別人尊重啊。

您正在瀏覽: 底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