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守底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底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堅守底線 標籤:堅守作文 底線作文

  或許漸漸的你會發現其實不同的人的性格能夠造就不同的人生。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堅守着底線,很多事情不能泡,那麼我們就堅決不會觸碰,我們只是在自己的這條道路上艱難的行走着,即便是艱難也仍然充實快樂。然而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也會習慣於去投機取巧,用他們那些所謂的小聰明去賺取更大的收益,實際上那些風險也會接踵而來。

  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我們始終都要明白什麼才是更重要的,我們要看清楚世界上表面的現象,要明白真正的本質在哪裡,就好像做人有的人重視尊嚴,有的人重視面子,有的人重視金錢,有的人重視情誼。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一個標準的判斷,也並不知道一個標準的答案到底在哪裡,就好像人生的路途更是漫長而遙遠。

  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總有人能夠彎道超車。

  我們不說他們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只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人和人其實是不能比較的,有時候你感覺自己內心浮躁不能平靜下來,那麼還不如多去看幾本書,在閱讀的過程當中讓自己靜心。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總是去在意那些得失。

  快樂對於我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

  阿德勒心理學說,人際關係中的所有煩惱其實都是來自於人際關係最好像韓國的那一部電影一樣,它的名字叫做他人即地獄。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守護親情,可能會守護快樂。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人生的價值也同樣能夠得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堅守底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