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良也有底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也有底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做過一場遙不可及的夢。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一隻醜小鴨,從來不敢期待過天鵝的生活。我從來都不羨慕那些高貴尊貴的生活,我只喜歡我自己的生活,那麼真真切切,又痛徹心扉。

  我也知道無論如何,家家有本兒難念的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和悲傷,都要自己永遠不想提起來卻又永遠忘不掉的過去。我想,或許這是我們此生為人所應當經歷的劫數。可是你知不知道,在遠方有一棵樹,他的名字叫做菩提。很多人都非常嚮往菩提樹,因為坐在樹下就可以立地成佛。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那只是傳說罷了。故事總是讓人輕而易舉的添油加醋,或許我們不知道事情真相,卻又感到很好奇,就像演一場大戲,明明沒有自己的戲份和台詞,卻硬要參與,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朋友問我在那件事情上,對於那些曾經添油加醋傷害過我的人,我是否會原諒。

  我沒有回答他,但是我心裡也在想這個問題。我到底會不會原諒呢?我並不是一個聖母,沒有那麼偉大的慈悲心腸,可是我也不是一個斤斤計較最小肚雞腸的人,那些並非出於本意一定要傷害我的人,我不會和他們計較。就算留下了陰影,我也會找到源頭,找到那些幕後黑手後主謀。

  善良並不意味着一味的被別人傷害。而不懂得還手。善良也有底線。

您正在瀏覽: 善良也有底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也有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