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底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底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底線 標籤:底線作文

  昨天晚上,翻開了很久並關注的微博,看到了關於一篇微笑小天使的文章。

  之所以點開,就是因為標題帶了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的字眼。

  現在這個時代,言論自由,我們可以在網絡上看到各種各樣的觀點,以及所謂的真相,所謂的親眼所見的爆料。

  那是他參加一個綜藝節目的文章,想起前幾天因為這件事還上了熱搜,不過當時並沒有去關注,只是事後看到了大家對他的理由。

  也去翻看了視頻,的確看到了平時很奶生奶氣,做事且待人處事很有很寸的他,頭一回在鏡頭上與他人有了爭執,看到那一張原本只帶着甜甜微笑的臉龐,第一次那樣的怒目相向,即使有人幫着拉勸他,也難解他的怒意。

  後來了解了大概,就是他覺得當時的裁決帶着不公平性。

  於是這篇文章就提到當時與他爭論的人表示,他當時說了粗話,態度惡劣等等。

  做為一個沒有親歷現場,沒有親耳聽到的網友來說,這些言論,不管是好的還是壞,都很容易被左右。

  我很喜歡微笑小天使,當初關注他也是因為他的真性情的採訪以及很思想,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他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對於當天現場發生的爭執,不論是不是的確有對他不利的言論,但我覺得,能讓一個平時很有涵養,很有分寸的人在那樣一個有眾多攝像頭的情況下,情緒那般激動,那肯定就是動到了他的底線。

  人無完人,但不得不說,他也只是一個很真誠,有真性情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底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