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窗帘,陽光照的我眼睛有些發痛,我關上紗窗,陽光一下子變的很柔和。不遠處穿來了新大學生軍訓的聲音,我跑到客廳,拉開窗戶,探出頭看着一對對綠色的身影消失在視線中。樓下的陳伯伯見我伸出頭去,便向我打招呼:“丫頭,早睡早起,多做鍛煉,身體才會好呀!”我嘴角向上揚了揚,從口中發出“嗯”的聲音。怎麼早睡早起,晚上放學回家都已經九點二十了。 

  我回到房間,發現鄰居的奶奶和阿姨有開始慣例性的爭吵,這應該可以稱之為每日一吵吧。她們什麼事都能吵起來,我真搞不懂,她們這樣吵來吵去又有什麼意義,是不是科學家有研製出一種吵架保健法?我搖搖頭,有些心煩,有些無奈。 

  廚房裡傳出了排氣扇的呼呼聲和炒菜的??晟??歡ㄊ搶下柙誄捶垢?搖 

  在我吃飯的時候,鄰居吵架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我打開了電視。老媽問我一大早有什麼電視可以看,我答,遮聲。 

  樓下傳來了小孩的哭聲,好象是三樓阿姨的女兒在樓下玩的時候跌倒了。我在看的時候,陳伯伯已經將她扶坐在石凳上。我到樓下去撿早晨老媽不小心掉下去的衣服時,看到三樓阿姨已經買完早點回來了,她一邊領着女兒上樓,一邊嘀咕陳伯伯連個孩子都看不好。我笑着向她問好,她沒有理我。 

  對面樓的狼狗有開始叫了,我其實蠻想知道為什麼它不管見到生人、熟人還是主人,它都要大叫。 

  我抬頭看了看天,很明亮的太陽已經讓天際都似乎在發光。 

  我在樓下某個晾衣架上找到了衣服,雖然上面有灰塵,但好歹也被人撿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