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安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安靜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的安靜,從一開始就和閱讀有着息息相關的氣質,那麼這種感覺就如同冥冥之中自帶的一種情結,也是情懷。

  詩人劉禹錫曾經說:“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在某種程度上,我的情懷和看法居然與他有着相似之處。

  也有人說:“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知道,人生這條路本身就是修行路,無論我們走到哪裡,似乎都無法擺脫這樣的使命。

  慢慢地走,人生的花開就顯得如此明白,那一抹若有若無的顏色,似乎突然之間,就讓我們看懂了其中深含的奧秘。

  其實也並沒有特別的用心,只是還在這裡,只是突然打開了一個地方的入口,然後我們就看懂了裡面隱藏的是是非非。

  我記得,那時候的所有夢想,都顯得有些悲傷,有點虛妄。

  如果我還是記得,那時少年的你,也如此閃閃發光,那麼每一次看懂你的時候,我都會感到很幸福吧,哪種愛情,也同樣都在。

您正在瀏覽: 你的安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