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折了翼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了翼的天使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亘古以來,人們就認為折了翼的天使永遠也不能飛,而他就是一個折了翼的天使,但他卻飛起來了…… 

  今天,我們在草地上玩。他忽然說:“小涵,你是個很優秀的天使,為什麼還會和我這個折了翼的天使在一起玩呢?”我笑笑說:“因為我就喜歡和你玩,嘻嘻。”他也笑了…… 

  他的問題讓我很吃驚,不由得想起了那個春天。那次我們牽着手一起出去玩,看見了一群壞人在為難一個老人,我看得膽戰心驚的,心裡撲通撲通地跳。而他卻勇敢地飛了下去,那些壞蛋簡直壞極了,他們竟要把他的一隻翼打斷才肯放了老人,他微微點了點頭。而我,早已泣不成聲。我連忙下去扶起老人,當我再回頭看他時,他已躺在血泊中…… 

  “小涵,小涵,你怎麼了,怎麼哭了?”他努力地搖着我的身體。我笑着說:“呵呵,我沒事兒,沙子吹進眼睛里了。”他很懷疑的問我:“是嗎?”我說:“是的。”他沒有再說話,良久他才說:“小涵,過幾天就要帥選了,不會飛的天使都不能進天堂的,以後我們就再也見不到了……。”說著,我看到他的眼裡掠過一絲兒憂傷,我的心裡“咯噔”了一下,竟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失望……。 

  帥選前一天,他興奮地跑來找我:“小涵,小涵,明天就要帥選了。”我有點兒暈,憤憤地說到:“以後見不到我了,你就那麽高興么?”他忙解釋說:“不是的,是我們以後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啊!”我很疑惑得問:“真的?”他努力的點頭說:“嗯,是真的。不信我飛給你看啊。”他真的飛起來了,折了翼的天使飛起來了,他笑了,我卻哭了……。 

  他飛的雖然不是很穩健,,但是絕對不會摔下來。他下來后,緊緊地握着我的手,激動的說:“小涵,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我真的很感動,我問他:“那你這幾天是不是很辛苦啊?傷疤還會疼嗎?”他笑着搖了搖頭,一把把我攬進他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折了翼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了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