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逝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逝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們在珍惜,而現在的我們在回憶,走了太多的路,遇了太多的人,累了,只留下回憶的空間,得以憩息。 

  默默地想念那些曾經給過鼓勵,給過關心的朋友。雖然離開了,但還是想念。那些鼓勵的話語,依舊銘記在心,從來都不曾忘卻。有時候,真的很懷念那些歲月。有我們的歡笑與淚水。而現在,只有在默默回憶時,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或許,生活就是這樣,我們在一邊得到,又在一邊失去。誰也把握不了什麼,只有回憶才是最美的。 

  突然間,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感傷,越來越留戀過去。曾經的一切,漸行漸遠。值得留戀的只甚回憶。那份友情,真的很難忘記,當初無論怎樣,我們都從未改變過,傻傻的認為我們的友情不會退色。而又有誰曾想到,我們會變得如此淡然。在回憶中,我們依舊是那般單純,快樂。讓我堅信我們的友誼是堅貞不渝的。往往現實,永遠沒有回憶的美好。時間沖刷了我們的記憶,我們開始變得陌生而遙遠。 

  每次相遇時的淡然一笑,簡單問候。都只是逢場做戲罷了。我們的曾經過去了,曾經的我們回來了。我們的友誼已經卑微了。 

  體味了別離,懂得了珍惜,學會了回憶 

  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逝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