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在門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在門背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在門背後 

  風,呼呼地刮著,奮力地搖着窗子,發出一陣陣聲響.屋內,由於關着窗子,便顯得格外暖和.我坐在窗前的書桌旁,靜靜地望着窗外隨風搖擺的芒果樹,心裡默默地數着時間.一秒、兩秒、……一分鐘、兩分鐘……一小時、兩小時……時間無情地流走,可我依然沒見到爸爸的身影.他是不是又不陪我了?可我們是說好的,他說過今天晚上要帶我出去玩的……想到這兒,我的淚水頓時在眼眶裡打轉.我努力地安慰自己,終於,我沒有哭出來.我依然坐在窗前的書桌旁,靜靜地等待…… 

  “爸爸,爸爸!”我邊喊,邊向爸爸跑去,可當我跑到爸爸跟前時,爸爸卻一下子轉頭就走.我見況,立刻大喊:“爸爸!別走!別走!”突然,一個激靈,我醒了.啊!原來是場夢呀!我摸了摸後背,不禁大吃一驚,睡衣竟然被汗水浸濕了,而且很濕很濕.當我準備去開燈時,才發現我居然坐在床上.是我夢遊?還是…… 

  忽然,我房間的門“吱呀”一聲開了,一道光線擠了進來.我趕忙躺下,蓋好了被子,耳朵卻豎得高高的,認真地聽着門背後的聲響.過了一會兒,從門背後傳來了爸爸的聲音——“女兒,對不起!”此刻,我在也抑制不住了,積澱在心中的淚水終於一擁而下,打濕了枕頭和被單.原來,不是爸爸不愛我,而是我一直都沒有發覺——爸爸的愛在門背後. 

  那一晚,我睡得很香很甜……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在門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在門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