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負責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責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很幸運,真的自始至終都被認可。但也有些人很不幸,自始至終都活在自我懷疑中,而我想我屬於後者。

  上次看開講啦時,聽林清玄先生說,他一發表作品,就被大家稱為天才的作家。那一刻,在電視面前,我真的覺得,這是何等幸運和幸福的人。

  有多少人可以這樣被眷顧,我總覺得,很多時候在別人的 眼中或許已經不算差,但是多想的我們總是會覺得,我們在別人眼裡只是小丑。

  感覺最近這種情緒特別多,我想大概都是因為一個人一件事引起的吧。

  大概是自己覺得自己精心完成的那件物品在自己眼裡已經很棒了,但是到了合作夥伴的手裡,卻一直杳無音信,每次都是一句不錯,給人聽起來很敷衍的認可,那個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有足夠的知識,可以有足夠的能力,讓他刮目相看,但是很難,我發現。

  我真心不想以年齡為借口。我們都不小了,就像媽媽口中的一樣,我們都已經快要成年了,人生由不得幾個十幾年。因此我們總該掌握點什麼驚人的技巧。這大概就是我們的成功觀吧,在每個該有成就的年齡段里找到自我價值,發現這個世界記住了自己,那個時候,我們才會覺得真的成功了吧。

  世界記住自己?我覺得,真的,好難。我甚至都不知道怎麼突破自己面前的這層薄霧,只能在每次漂浮不定想要放棄時,告訴自己,必須堅持下去,自己的天資或許真的不如別人,自己的閱歷真的不如別人,但是只有堅持了,你才可以在某天,也成為別人眼中有天資有閱歷的人。

您正在瀏覽: 負責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責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