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負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負責 標籤:負責作文

負責是一個人最重要的人生準則之一,而我們組新上任的組長卻沒有遵守這一準則。 

  因為我們組成績差的學生多,處理起來很困難,所以在改生字時又多批出半天時間給我們改。雖然多給了半天時間,但是上午放學前,組長既沒有來收好學生的作業又沒有去催壞學生快一點寫,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可我們這兒呢,組長一聽見老師喊放學便馬上衝出了教室,可我們這兒哪來的三把火?一把火都沒有!最後還是我收了生字交到了老師辦公室。 

  可誰知老師一上課就給我們判了“死刑”:全組把考過的八十五個詞抄五遍!這個組長,不但自己不負責任,還連累了大家,真是可惡! 

  不過還好,他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正在竭盡全力改正錯誤。現在大家也原諒了他。瞧!他正在收作業呢! 

  一個人,在一些小事上負責,那麼在做大事時他也會負責。不過,做小事的時候不負責,你可以改正的話,也會是好樣兒的。 

  指導老師:王美麗

您正在瀏覽: 負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