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負責任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責任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是一個好媽媽,負責任的媽媽。

  有一次,我正在做老師布置的作業。一道題目把我難住了,我怎麼想也沒有想出來。媽媽看到了,沒有等我開口,就關心地對我說:“芳芳,你是不是被題目難住了?如果你真的做不出來,就要主動問人。在家裡可以問我,在學校可以問老師和同學呀!不要不懂裝懂,也不要苦思冥想,這樣會浪費時間的。不合算的!”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這一道數奧題目我怎麼想也沒有想出來。你教教我吧!”媽媽說:“對了,想一會兒還想不出的題目就要問人,弄一個明白。”說著,她拿過我的本子看了起來。接着,她認真地思考了一會兒,然後,她就細心而又耐心地教我了。我聽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聽到第三遍,我才弄明白了題目的意思。於是,我說:“媽媽,我知道了,你說是不是這樣的……”“對呀!”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抱着媽媽說:“謝謝你,媽媽!我會做這一種類型的題目了。”“好,我另外出兩道這一種類型的題目給你做。”媽媽出好題目讓我做。這一次,我很快就把這兩道題目做出了。這時,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我媽媽好吧,真是我撿了一個寶。

  初一:巫東芳

您正在瀏覽: 負責任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責任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