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一條寬敞的走廊上,四周的牆上都掛着許多名畫,頭上的吊燈非常大,光線幾乎使我睜不開眼。這裡的地磚全都是大理石做的,非常整潔。走廊兩邊還有許多房間。

  突然,一個房間有人在說話,於是我便輕輕揍走過去,透過門的縫隙往裡看。啊!怎麼會是奧巴馬?我又仔細地看了一下,裡面竟然還有駱家輝,頓時,我感覺有點害怕了。我究竟在哪裡,難道是在美國嗎?

  “這裡怎麼會有個小孩,保安快來!”我一看,原來是奧巴馬。我反應了過來,可奧巴馬早已抓住了我。隨後,我跟從奧巴馬來到他的辦公室。“小夥子,你會幹什麼?”奧巴馬問我。“養鸚鵡”我爽快地答道。奧巴馬說:“那我就讓你當個鸚鵡公司的老總。還有,等會兒我帶你去一棟別墅,你就暫時住在那裡吧。”不久,奧巴馬就帶我去了那棟別墅。哦!原來是美國的白宮。

  真舒服,我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這兒有四台電腦、三台電視、五台空調,真豪華。我在房子里到處看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有四層,而且第四層還是個花園。

  第二天,我來到了鸚鵡公司,員工們都紛紛叫起來:“歡迎老總,歡迎老總!”

  我心想:“世上竟然還有這等好事。算了,這可是奧巴馬總統給我的職業,我一定要努力做好。”

  就這樣,我每天不停地算着賬本,和其他公司合作,盤查一下養殖場,甚至有時連睡覺都會失眠。直到有一天,奧巴馬把我叫到辦公室里去,說:“小夥子,幹得不錯喲!鸚鵡公司在你的帶領下發展得非常好,我準備給你封個副財政部長……”

  談着談着,忽然我的腳有一陣劇痛。

  “兒子,該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啊!原來是我在做夢,開始那陣劇痛居然是我媽媽在拍我的腳。

  哎!奧巴馬總統,我的一切,再見了。回過頭一想,我不再抱怨,反而還非常高興-----這一段離奇的經歷,使我找到了快樂,得到了快樂授予我的成熟、智慧以及陽光等,讓我的意志得到鍛煉,能力得到了發展。

  點評:小作者想象獨特,通過夢境與美國總統親切接觸,並在事業上有所建樹,足見小作者心中有遠大的抱負。個性化的人物語言、動作,讓人物栩栩如生,足見小作者有較高的寫作功底。文章結尾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同時篇末點題,卒章顯志,說明作者作了精心構思。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