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支尋找快樂的隊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尋找快樂的隊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幾個人聚到了一起談論快樂在何處,在什麼地方,怎樣才能得到快樂。雖然他們討論得很激烈,所談論的範圍也很廣,可是他們終究還是沒討論出來,所以他們決定去找快樂。 

  他們先從他們的家鄉開始到處詢問快樂是什麼,它到底在哪裡,怎樣得到快樂……但是他們非但沒有得到什麼快樂,反而被人們認作傻瓜。 

  有一次一個叫小明的隊員去訊問別人什麼是快樂。 

  那個人說:“當你真正高興、心情愉快的時候的感覺就是快樂。” 

  小明又問:“怎樣才能高興愉快呢?” 

  那個人已經有些不耐煩了,心想:這個人怎麼這麼笨呀!連怎樣高興和快樂都不知道。就說:“高興和愉快只有在你做成功某一件事以後才能感覺到的。”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小明卻依然是一幅摸不着頭腦的樣子,根本就不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所以他只好回去。 

  後來,一位老人知道了他們在找什麼,就對他們說:“你們去做船吧,當船做好的時候我就告訴你們在找的快樂到底是什麼。” 

  於是他們便選擇了一棵樹,用了十天的時間將這顆樹的樹心挖空后製成了一條船,這條船的每一處都滲透着他們的汗水,每一處都有着他們的努力。在船下水的時候,他們開心地唱着歌。 

  老人問他們:“你們快樂嗎?” 

  他們回答:“我們很快樂。” 

  老人說:“快樂就是這樣,在你們忙碌的時候才來到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一支尋找快樂的隊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尋找快樂的隊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