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世界披上一層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披上一層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荒漠,塵土,漫天捲起黃沙的狂風,灰濛濛的天空。就像要落下淚的眼睛被沙子蓋住了一樣難過。石縫間,不知何時,一株嫩綠的芽,慢慢萌生,他長得那麼瘋狂,像是喝乾了所有的水一樣一路狂長,綠葉不斷從枝幹中溢出,伸展,它長到天上去了。撥開了所有的烏雲,盛滿了水的雲在破裂的剎那,整個世界雨如傾盆。隨之是綠,地上不斷蔓延的綠,草,花,樹,向著全世界擴散,雨水衝掉了所有的烏雲,灰色,整幅畫面充滿了美麗的陽光下沁人心脾的景象。

  在人們的想象中,應該也都會有着這幅畫面吧。一提到綠色,哪怕是再黑暗,再荒涼的場面,一點綠色,就像是希望的綠光在閃爍,讓人們重新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

  可是我們身邊的綠呢?

  它們在哪裡,何時出現,又何時消失了呢?

  書上說,我們的世界是綠色的。但他們本應快活地生長在大自然中,而今卻被裝進了筷子筒,難道你們為了金錢,都可以在砍到大樹的剎那,忽略它們撕心裂肺的哭泣嗎?

  那骯髒的畫面,還有那些從煙囪中突出的灰色,它們全部覆蓋了那些綠,服飾,銷毀,滅亡。

  真讓人心痛。

  卻即使是這樣,人們還是無動於衷,白色垃圾的擴大讓我們不得不改變了計策,超市不再提供免費塑料袋,可是人們還是和往常一樣,該丟的還是丟,該扔的還是扔。

  你們聽到,大地的哭泣了嗎?

  不知何時,我們還能再見到,一個人,默默種下一棵樹,默默撿起一片紙,我想一定會再有,只是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等到世界變得乾枯時?

  等到河裡再也沒有魚兒時?

  等到那些花兒都凋謝時?

  還記得小時候嗎?一片綠油油的麥田,我們在裡面奔跑,一路綠蔭蔭的大樹,我們在下面乘涼,冰冰爽爽的河水,清澈透明。兒時回憶,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知是否會因汽車尾氣,工廠排放,變得經不起回憶。

  人們總是以為自己很聰明,總是認為那些作為能跟上人們現在高需求的生活,卻熟不知,最美好的東西已被他們摧毀。

  請你們停止那些可怕的作為,沒有汽車,可以步行,沒有工廠,我們也可以生活,但是如果沒有了地球,就算我們擁有其他一切,也無濟於事。

  請在走路的同時,撒一把綠色的種子,用我們的努力讓世界披上一層綠吧!

  大屯煤電公司一中高一:史悅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披上一層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披上一層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