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更美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更美好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多少萬乃至多少億年前,大自然便創造了萬物,創造了嶄新的生命,她用絢麗的畫筆在上面細心勾勒,沒有絲毫怠慢。瞧!原本碧藍“水球”馬上變得五彩斑斕了,就這樣,最初的世界誕生了。

  不知是過了多久,隨着自然地一步步變遷,生命也在不斷進化,一批批更高等的生物在大自然這位美麗而又偉大的母親的懷抱中逐漸成長。我們人類就是大自然的寵兒之一,偉大的自然她賜予了我們超乎於其他生命的智慧,賜予了我們得以生存的土地,賜予了我們得以果腹的食物。是她讓我們得以生活在這邊湛藍的晴空下,奔跑在碧綠的田野中,聆聽小溪歡快的“泠泠”聲。

  自然給予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而我們人類也並有枉費大自然母親的期望。不管是從千百年前的蠻荒時代,還是輝煌的上下五千年,人類都在跟隨着時間的腳步慢慢進步着,不斷地發展。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項項科技被研發出來,人們也更加期望獲得進一步的美好生活,一切好像都在順理成章的進行着,但是有沒有發現呢?我們的自然母親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然開始變得不似生機起來,天空不再像以前那麼藍,空氣也不再像原來那麼清新,水泥泊油路掩住了原本蔥綠的原野,“泠泠”的水聲也好像被按下了靜音鍵,不在常聽見了,究竟是美麗的河水變了樣子,還是嘈雜的汽笛喇叭聲把那動聽的聲音掩了下去,或者說兩者都有。

  到底這一切的變化是從什麼時候開的呢?或許永遠也不會有人可以準確的回答這問題了。但是我們或許應該明白一點——自然這種非正常變化我們人類要佔很大的一部分責任。因為在我們自身發展的同時也給自然帶來的不可磨滅的影響。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對自然地感情卻好像也越來越冷淡了,人們變得好像只曉得索取一般,就好像向母親無理取鬧的孩子一樣,人們運用高科技製造出了可以日行千里的橋車,的確便利了人們的生活,可是汽車圍棋的過多的排放又何嘗不是人們的另一個煩惱?發展科技必定需要建設工廠,可這些在工業運作中產生的污染又怎能避免,他們把濃煙排進原本清新的空氣中,把污水排進原本清澈見得溪水中,這究竟實在欺騙別人,還是在欺騙自己。大片大片的耕田和綠地消失在挖掘機和推土機的鐵蹄之下,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新的工廠,又一輪污染拉開了新的帷幕。

  大自然卻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了我們,它任然在為我們人類供給着能源,供給着保證我們生活的一切的一切,但依然有一部分人不知悔改,把人類本性的貪婪表現的“淋漓盡致”他們還想自然索取着,不知道什麼叫做節制,全部都被金錢和利益蒙蔽了頭腦。

  終於他們行為激怒了自然激怒了我們這位一直和藹可親的母親。好像是想給我們一點教訓吧,天上下起了酸雨,不知多少樹木花草在酸雨中枯萎,在樓房上留下斑斑痕迹。霧霾天氣也漸漸增多了,前段時間北京等地區的霧霾就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醫院接收到的呼吸方面的人也日益增多,可見環境的污染對我們人類自身又有多大的危害。

  而有時污染就是不經意間造成的,形成與人們可能只是習慣性的動作,像是亂扔垃圾。明明只是隨手的事情卻又很多人都懶的那麼做,把垃圾隨手扔在了地上,可見這已經成為了人悶得一種習慣。所以有句話倒是說得十分有理:“好習慣就必須從小養成。”如果從小就教育好孩子們這些,相信新一代的花朵將開的更加旺盛。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一起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初二:魅影雙絕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更美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