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炸地瓜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地瓜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中午,看到一直放在廚房角落的幾個地瓜,心血來潮地想到要不要炸地瓜條吃?

  好久沒有吃薯條了,想想以前也炸過地瓜條,味道甜甜的,口感不輸薯條還省了蕃茄醬。

  想到了就行動,但開工之前,我還是上網查了下看有沒有相關的食譜,如果有,可以借鑒一下,也許味道更好呢!

  隨手一在食譜搜索欄輸入炸地瓜幾個字,還真有好多人在分享,我看了一個有五百多人做過的,發現方法和自己以前做的一樣,超級簡單:把地瓜切片切條,等油熱冒煙了再一次放一點,然後改中火,炸至金黃就可以。唯一不同的是炸之前,他們有用水多衝會地瓜,估計是被地瓜粉多吧。

  我挑了一個最大的地瓜,有點硬,不太好切,敲敲打打的也切了一大盤。我用水過了兩遍,然後放干一會,怕有水會濺油。

  當油熱的時候,我開始放地瓜條,當地瓜條沉入油中時,油鍋里冒起了小泡泡,應該是把地瓜中的水分炸出來吧。

  雖說開了油煙機,我覺得油味還是挺重的,不一會兒,我就炸好了一盤地瓜條。

  剛出鍋太熱太上火,等到冷卻了,我才嘗一口,很甜又酥脆。一下忍不住多吃了點,後來發現有點太上火了。

  果然再好吃的東西也要適量,不過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您正在瀏覽: 炸地瓜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地瓜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