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生三小

  李開綺 

人人都離不開愛,人人都需要愛。愛不是偶爾一次的付出,而是天長地久、日日夜夜、時時刻刻為他人着想的結晶。 

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愛是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無助時,給予我們幫助和鼓勵;愛更是一條奔騰向前,永不竭止的河流,讓我們生活的小船駛向美好的彼岸。 

生活中的愛包容了些什麼?熱愛祖國、孝順父母、尊老愛幼,關心他人是愛。愛是爸爸工作累了,給爸爸送上的一杯熱茶;愛是媽媽下班回家,給她遞去的一雙拖鞋;愛更是平時里的一聲聲溫情的祝福;愛是你主動扶老人過馬路的那一雙溫暖的手;愛是遇見陌生人時,那一個個真摯的微笑;愛還是給貧困小朋友送去的一本書…… 

周恩來總理就是一個關愛他人,一心為他人着想的人。有一次周總理剛做完手術,身體還十分虛弱,可我們總理關心的不是自己的身體,而是那些身患癌症的工人。一個泱泱大國的總理,一群默默無聞的工人,形成了多麼鮮明的對比呀!我想,此時只有一首歌能表達我的心情:“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同學們,伸出手來,學着去關愛他人吧,關愛我們身邊的人,關愛那些需要愛的人。 

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