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世界更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更美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 

  它想:我一定要把南方美麗的景色告訴夥伴們。已過了一年,花花一定長大了許多,第一個要告訴的是小魚花花,她迫不及待地飛到一條小河邊去尋找小魚花花,一看,傻眼了,河裡全是污水,水面還漂浮着很多垃圾,它找呀,找呀,沒有找到小魚花花,只好大聲地喊:“花花,花花,你在哪裡呀?”過了一會兒,小魚花花終於探出頭來,小燕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魚花花簡直變成了乾瘦的小老頭!小燕子吃驚的說:“花花,你怎麼成了這樣?這兒發生了什麼事?”小魚花花有氣無力地說:“你看,那邊的廠房有三個大煙囪,直往上冒黑煙,水裡還有三個排水管,不停地往河裡排污水。你看這水,髒兮兮,膩呼呼的,還有股怪味,更要命的是呼吸困難,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死的,求求你救救我們,好嗎?” 

  燕子說:“可我怎麼救你呢?”突然小燕子眼睛一亮說:“有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人類,讓他們好好保護環境,還要讓他們知道污染環境就是損壞他們生存的家園,他們會失去很多的朋友。”小魚花花說:“好吧,那太謝謝你了!再見,祝你成功!” 

  “再見!” 

小燕子說完就向人類居住的地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更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