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到晚睡覺看劇,然後胡思亂想,然後心情不好。

  剛剛竟然無聊到去玩植物大戰殭屍,過去四年了,還是戰勝不了殭屍,突然覺得自己好失敗。今天跟四年前的技術沒什麼差別,四年前的今天,說不定我真的是在玩植物大戰殭屍呢。

  現在王者超火,我也沒有玩,第一呢,自己知道自己,對遊戲沒有什麼把控力,估計上了癮想抽身都難,第二,真的對遊戲沒有什麼興趣,整天打打殺殺,還不如我自己整天胡思亂想哭一哭呢。

  這是自己最痛苦的一個暑假了吧,沒有事情干,沒有人陪自己說說話,也沒有人跟自己玩,無聊到每天不知道要做點什麼好,看着周圍的同學一個一個去了輔導班,只能眼看着吧,然後繼續自己沉淪。

  今天看了《人間至味是清歡》,很現實的電視劇吧,看了之後感觸還挺深,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老也好,丑也罷,就是不能喪失對生活的勇氣和信心,要勇敢樂觀的生活,開心的活着,時而幽默時而嚴肅,看但這個社會,把自己的痛隱沒起來,看似光鮮靚麗的活着,也是極好的。

  接下來依舊不知道要做些什麼,現在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吧,因為明天要去買上學用的東西了,雖對於上學沒什麼期待,經過一個暑假的煎熬后,最初的開心已經沒有了,也不會驕傲地想自己去了全市最好的學校之類的了,因為畢竟自己的成績,慘不忍睹,現在想起上學,心裡只剩下恐慌了。

  我再去看看有什麼電視劇可以看吧,真的好無聊啊——

  明天早起,然後又是迷茫,生活已經這樣了嗎?

您正在瀏覽: 無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