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老師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真的有夠無聊的。叫我們做這個,做那個,真的有夠無聊的。一直只會使喚我們要幫你這個,要幫你那個。好好的一個東西都可以給你開了幾個會而改動了非常多次,這個事情從9月開始直到現在也還沒結束。現在還在馬不停蹄地幫你做,幫你改。

  這個時候我們做的這麼辛苦,要求你最少請我們吃一餐吧,我們真的沒有義務要幫你做什麼的,做到這麼辛苦,你打一通電話真的很容易。我們要想如何改那個真的是頭痛了。我們還要靠自己探索要如何解決那個問題。

  有些問題連上網都找不到。我們就要自己以自己對那個軟件的認識來解決。例如,我在做那個要放顏色格子的,因為那個軟件不給隨意加上,因此我就想到要把那個東西放成圖片方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無聊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