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會給人類帶來災難,雖然說現在的社會從整體上來看是和平的,有許多國家不會受到硝煙和戰爭的侵擾,但是在某一些地方還是存在着有霸權主義,強權政治干涉政權,然後向他們的國家發起戰爭,造成戰爭的傷亡等問題。fgc

  我們現在我們國家的學生都能夠坐在寬敞明亮的班級里,享用着先進和完備的教學資源,但是對於一些中東戰亂國家來說,他們能夠有桌椅都已經是是很幸運的事情了,他們的老師甚至沒有黑板為他們講課,我曾經看過一組照片,就是一些敘利亞的孩子在廢墟中學習,他們只有一個板凳和一本破舊的書,老師就在前面為他們講解內容。這些孩子不能接受良好的教育,然而他們這些國家往往都是落後的國家,需要提高他們的教育水平,所以這就會造成一個惡性循環,導致他們的國家不能很快的發展。

  其實在和平的年代,無端的發起戰爭,傷害無辜的人也是有為人性的,因為在這個和平的年代,我們視每個生命為珍寶,每個生命都是需要我們去珍惜的,何況是一些剛降生的孩子,他們沒有做什麼錯事,卻不能享受我們國家這樣的和平。他們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感受硝煙和炮火,感受人性的冷漠和殘酷。從他們姑姑落地的那一刻起,便開始決定了他們的一生都在奔波和流亡。他們開始變得對戰火和硝煙甚至包括一些武器,槍支彈藥,感到非常的敏感,看到這些東西就會舉起手來之前看到過一組圖片就是一位攝影師想要拍攝在戰爭我家裡面受害的小孩,那個小孩看起來才四五歲,但是當攝影師舉起攝像機,那個小孩卻將兩手舉起來,這足以看出來他在這種戰亂的環境下對戰爭的敏感。

  戰爭不僅會對人類造成危害,也會對環境和世界經濟造成不好的影響,因為這些武器之中都是有害物質,散播到土壤里也會對土壤造成傷害,使土地變得貧瘠,而且也會摧毀房屋和建築,給經濟帶來壓力。

您正在瀏覽: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