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帶來的災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帶來的災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轟——轟——轟,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

  車南站時,記者拍到了一張照片。

  那是一個孩子獨自坐在廢墟旁號啕大哭,他衣衫襤褸,灰頭土臉的,渾身還沾滿了鮮血。他的家園被毀,父母生死未卜。繁榮的上海南站,就在一瞬間變成了殘磚破瓦。剛剛還開心地嬉戲着的他,現在卻在一個恐怖可怕的世界里,就他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

  天上的戰鬥機像鷹一樣在天空翱翔,可誰能想到還有一個無辜的生命,正面臨著什麼,誰也料想不到,死亡?失去父母的孤兒生活?流浪?還是重新依偎在母親的懷裡?

  目前,對於他來說,只要有一個溫暖的家,一頓熱騰騰的飯菜,就是給他最大的安慰了。

  這一次突如其來的災難,改變了他的人生。他以後的人生又將是好是壞,他又將面對怎麼樣的下一半人生呢?他到底該去哪裡,該去依靠誰呢?

  我恨日本侵略者的冷血;我恨日本侵略者的自以為是;我很日本侵略者讓多少人妻離子散……

  戰爭帶的只有災難和痛苦,讓我們一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吧!!!

  新星小學四年級:鄧言媚

您正在瀏覽: 戰爭帶來的災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帶來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