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球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網球課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希望自己一開始也是打算說去搶那個乒乓球課的,就自己還沒有來大學的時候嘛,還不知道我們這邊的體育課究竟有怎樣的內容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就說希望說可以去上一下乒乓球課,雖然說羽毛球是我的長項,但是呢,這以後呢就覺得其實還是需要去接受一些新的領域的,然後就想着那些乒乓球吧,但是沒有想到今天在丞哥的時候那個內容上並沒有出現乒乓球這種東西,所以也就覺得那種選一下其他吧,然後最後其實之前也有考慮過網球的,只是害怕說那一些太用力了,就是在訓練的時候可能會流很多的汗,然後這些就而且訓練的難度肯定會比自己接觸那個乒乓球要難一些,因為乒乓球的話,所以之前多多少少也是有接觸一些的,也是有一定的基礎的,所以後來就想着那就不選那個網球課了,只不過今天的話就看到那個那種裡面就網球課,但是沒有乒乓球課,所以也正好說,也可是有得到了自己的期盼了,畢竟網球課自己一開始也是想要去選擇的,就是乒乓球,足球不在的話,那乒乓球會是更好的選擇,就是。沒有的話,那網球課就是最好的選擇。

  然後就我自己中午不是也說了,那個講課的過程嘛,就是自己也叫了三個人嘛,就讓宿舍負責人以及那個編輯部的負責人以及那一個我們的助班嘛,然後當時就其實自己第1個找的就是那個助班,然後後來那個助班就是跟自己說了,他的人很多,有很多人找他們,然後後來又不知道是從誰的口中聽到的說他有很多人在強調,然後後來自己也是有考慮到這一個問題,就怕說到時候就成了這一部想要的課嘛,然後就去找了另一個人另一個那個編輯部的師姐,然後那一個人他就是跟我說他需要下午需要上課嘛什麼的,然後後來就是叫他自己去聯繫一下自己宿舍的負責人,然後去聯繫了一下自己宿舍的負責人,之後呢就他就有問我說那個想要從什麼課,我就跟他說網球課嘛,然後他就跟我說,嗯,那還有其他的嗎?我說沒事,其他的就沒事了,就其他的話就交給師姐,就是交給我們的處方去管嘛,畢竟自己就也得出班前了,雖然說他也沒有說,就是也給他們發了10塊錢的紅包,就這樣子。只是他還沒有收集他可能就是覺得搶到了再去收我的紅包這樣子吧,然後呢,就看那個編輯部的事情,他就告訴我說等到我的師姐,因為我他說主板有太多人加他了,等到他搶到了,可能就只剩下足球和籃球了。

  然後剛才就快去吃飯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拿了手機嘛,然後拿到手機的時候收到了那個消息,就是說搶到那個網球課了,然後自己就挺開心的,就覺得雖然說自己也不知道說網網球課究竟是怎麼樣的訓練的難度究竟有多高。但是自己就是覺得可以去得到自己的第一志願,就會相對來說比較開心快樂,你都是這樣子的,就覺得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不管那樣東西對自己來說有沒有利益,但是就是會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網球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