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及深情告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及深情告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爺爺奶奶那邊了。那個城市,安靜地出奇。

  沿路,我們都感慨,越來越沒有過節的味道了。在上面,因為高樓層,而且四周都是樓,剛開始拜,就被熏得要死。但卻沒有半點打鞭炮的聲音,從小就被告知,不可以打鞭炮,要是打鞭炮警察叔叔要來抓人的。

  匆匆又趕回家,大概一個小時的行程,沿途,最熱鬧的屬我們這邊了吧。

  在路上,雖然沒有在燈光下,跟媽媽進行一段深情告白,但是也有了一段淺淡的交談,足矣!畢竟,到家后發現,其實並不需要什麼秘密都讓媽媽知道的,並不需要什麼心事都要跟媽媽傾訴的,因為越來越,我們彼此都沒有足夠多的時間可以去傾聽彼此的心聲了。我們可以,漸漸學會,只說重點!

  雖然不及深情告白,但我表達了我要表達的意思,一切安好,晚安!今天!既然等不來某個人的電話,那麼,也就如此罷了。畢竟,他的動態也一直沒有更新,也沒有收到他的群發祝福,哪怕只是群發祝福,那也足矣,只是,沒有!那就這樣吧,晚安了!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的,當初在這樣喜慶的節日里,就不該給我打電話!但今天,還是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不及深情告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及深情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