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去了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的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才發現,其實,說說到了15年後就終止了,還有一條,是13年的,14年是空白的,竟覺得空缺。才發現,其實每一條說說,都有老哥和那幾個朋友的影子。

  15年發的說說很多。想要好好珍惜。

  有很多人看着我的說說,說我變了的,那些都是小學的人,那個時候我在上初一吧,那個時候的我們,其實都會覺得我們分開后,彼此都變了,有一個之前玩的也不錯和老哥是兄弟的男生,說我變得呆板了,我在想,或許我也是在那個時候變得呆板的吧。

  發現,初一那會發的自拍照很多,每一張都是不精心的容顏,很隨意,但如今看着那照片,很像撩一撩當時的我的頭髮,想告訴自己,原來當時你也這麼瘦啊,原來當時的你也這麼不要臉總是曬自拍照啊,原來當時的你發說說可以這麼肆無憚忌啊。

  發現,之前的說說,很多都是發泄情緒的,但是現在都不敢在空間上發泄情緒,發了,怕關心自己的人擔心,怕反感自己的人說矯情,怕見不得自己好的人得意忘形。才發現,除了白雲飄飄網,還是我可以肆無憚忌說心裡話的地方,已無第二個公共地方,讓我肆無憚忌地宣洩情緒。

  且行且珍惜吧,擁有的時候,好好地用力握住,因為說不定哪天,我們再也回不來這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