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信,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我自信,我快樂

  如果我們想前進,想成功,自信是必備的。人,只有相信自己,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轉眼間就要升上六年級了。回想這五年來的變化,我覺得我長大了,變成了一個快樂、自信的女孩。是佘老師培養了我的自信,給予了我快樂。

  記得有一次,佘老師推薦我參加講故事比賽。剛開始,我高興極了,可後來聽老師說比賽那天,學校的很多領導要來當評委,同學都要來觀看。我的高興勁一下子跑得煙消雲散,自信心全沒了。我忐忑不安的心情一下子被佘老師發現了,她拉着我的手,溫和地說:“衡茵,如果我們想前進,想成功,自信是必備的。我相信你能行!”看着老師鼓勵的眼神,我滿懷信心地點點頭。經過充分的準備,在比賽那天,我信心十足地走上台,暗暗告訴自己:加油!我一定能行!我穩定了一下情緒,便繪聲繪色地講起了故事……故事講完了,台下爆發出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你太棒了!”佘老師激動地看着我,不停地為我鼓掌。頓時,我的心裡洋溢着從未有過的感覺。啊!我成功了!我終於戰勝了一個膽怯的自我。

  通過這件難忘的事情,我體會到自信是成功的保障,是快樂的源泉。我希望永遠充滿自信,永遠快樂地生活。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