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海給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給的感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大海,但還是某人的朋友,而大海的本名也不是叫大海,只是因為名字里有一個海字,然後某人可能感覺叫大海比較親切,所以也就一直稱之為大海!我也跟着某人一直稱之為大海!

  就在昨天晚上,我自己要睡覺的時候,大海給自己發來微信,上面寫着愛奇藝的,會員號和密碼,意思就是他的手機號充值,愛奇藝會員了,然後又在和某人聊天的時候,聽說我在家比較喜歡看劇,但是因為我一直都不習慣於在這方面投資,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充值會員什麼的習慣!

  看劇的時候也經常看一些免費的,如果遇上充值費用的,一般都是可以不看的!

  大海就想着我,可能一個人在家,平常也沒事做,給個會員卡的話,更方便追劇!雖然只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雖然也只是看在某人的面子上,才會給自己發來會員卡,但是不管怎麼說?心裡被人惦記的感覺真的挺好的,然後讓自己感到特別的感動!

  這麼多年來,說實話,和自己關係處的好的人不多,雖說是生活中也有幾個真心的朋友,但是生活中一些細小的事情,上面,真的沒有人去過多的在乎你什麼,就是有沒有充值會員卡呀?在家的時候能不能追個劇呀?

  特別簡單的一些生活小細節,就連某人也很少注意到!

  可是就因為某人的一句我喜歡追劇,就專門給自己發來的會員卡號和密碼,想一下,真的是說不感動是假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人情冷暖這四個字,就是說朋友們見面之間相處可以特別好的相處,但是真正為你考慮的,一些生活小細節的事情,還是個最能夠打動人心的!

  與某人而言,但還是他的兄弟,是他的哥們,對我而言,但還只是某人的朋友,其實對於我沒必要如此認真,但是他還是做了,這樣生活的小細節,是最讓人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大海給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給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