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 

  “寶貝,咱不哭,天大的事都不哭,寧可流血不能流淚。” 

  認識利是在半年前,由於一個意外,我們認識了。後來由相識到相知,成為了好朋友。其實剛開始時,我們並不好。 

  他在職高學物業管理,那時候我老損他,說他是學“污業管理”的,以後就排污去吧。他嘴笨,說不過我,氣得臉紅脖子粗,扭過頭去不理我。只有在看到我笑的喘不過起來,就差在地上打滾時,才哭喪着臉說:“喂!你笑夠沒有,老欺負我,瞅你那傻樣,笑死你!”“嘿,小子,你說誰哪!就笑你怎地吧,不服阿?”吵着吵着,我倆誰都不說話了,賭氣似的背對背,但誰都不回家。 

  十分鐘以後,利實在忍不住了似的捅捅我,“你還生氣哪,小心眼?”我當時特想笑,因為我根本沒生氣,本來就是我欺負他嘛!這個笨蛋。我強忍住笑說:“少理我,死回你家去!”我以為他會氣的罵人,沒想到,他居然嬉皮笑臉地說:“寶貝阿,我死不死回家去無所謂,你要是讓狼叼走了怎麼辦啊!到時候我不心疼,我媽該心疼了,還不追着我滿屋跑阿!”“天阿,你是什麼人阿!連你媽都搬出來了!”我仰頭疾呼。 

  就這麼打着鬧着,過了近半年,我們兩個雖然拌嘴,但從來不臉紅,每次都是他哄我,就像哥哥一樣,用他朋友的話說就是,我倆好的就差穿一條褲子了。 

  也有人懷疑過我倆的關係,說我倆不正常。其實他說過,他就沒把我當女孩看過,我挺受打擊的,於是決定給他點“顏色”看看。 

  有一天,我給他打電話叫他出來玩,我故意用特溫柔又特委屈的聲音說:“出來陪我呆會兒吧,我想你了。”雖然隔着電話線,但我依然能感覺到他愣了一下然後說:“你……算了,我現在就從家出去,你1個小時候在樓下等我!”掛上電話,我賊賊的笑了…… 

  一個小時以後…… 

  老遠我就看見了他,他急匆匆的往我這邊跑,我依舊用剛才的聲音說道:“你掛了電話就出家了阿?”他似乎沒注意到我話裡有話,答了句:“阿,你怎麼了?”“我沒事阿!倒是你,為什麼出家了不剃光頭阿?”“阿?你……你這死丫頭,成心玩我阿?我以為你讓誰欺負了呢!以後沒事少用那種聲音說話,嚇死誰!”我獃獃的看着他,本來是想跟他鬧着玩的,沒想到他居然以為我有事了,還那麼著急,好感動阿!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了,他從沒見過我哭,這下他也慌了,笑聲安慰道:“寶貝,咱不哭,是不是我剛才太凶嚇到你了!堅強點,寧可流血不能流淚,乖。” 

  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我們的友情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樊宇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