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點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點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也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想念,908其實真的就是兩個人在相互期待的,要是自己要去想念90的話,可能一個對象出現的次數就會少很多,而且那種程度不會那麼強烈,可是自己就覺得其實兩個人可能就不是同一類人吧,畢竟90的話,在自己的朋友眼中也相對來說是那種比較會可以去接近的男孩子,並不是他們對自己和90的關係,就沒有說像反對自己和前一個對象一起告訴很友好的那個性朋友的關係,那樣子強烈就基本上也沒有反對的意思在裡面吧,就是自己現在突然間也會有一些小迷茫,就不確定自己究竟能不能追上人家,這之前的話還是挺確定說可以去得到他的,畢竟他當時也有給自己一定的回應嘛,但是現在的話是突然間覺得。好像沒有辦法。

  因為自己好像真的就是他太優秀了,其實自己要是真的來想的話,就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是這樣子的,雖然說他一直都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啊,或者說覺得自己比較自卑,但是他在自己的心目中真的就是會讓自己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不管是外觀還是這些心理,還是說這些行為舉動,這更多的是外觀上嘛,就覺得他這麼一個高高瘦瘦帥帥的男孩子不應該找我這種矮矮而且還微胖的女孩子。這樣說他也誇自己好,可能是自己覺得至少不是他心動的那種類型吧,如果是他心動的類型,那肯定早就誇自己了。其實也不知道對他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情吧,大概就是那一種覺得可有可無,但是沒有的話,自己會有一些小失落,都是那種失落的情緒也不會那麼強烈,然後有的話自己的那種歡喜的程度也沒有那麼強烈吧,但是至少就是可以感受到踏實感吧,現在沒有聯繫,就今天要是不聯繫的話,就有兩天沒有聯繫了,這樣子下來其實做關係基本上就可以斷了,就那種聯繫基本上都給斷了,一星期下來他的生活也更加豐富,然後他也會去認識新的人,想要讓他再去聯繫自己的可能性真的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也會覺得其實自己把握不了機會吧,最近的話還會覺得可以,但是現在的話就覺得一切都是未知數,自己也沒有那麼強烈的肯定了,就一開始覺得自己不行了之類的事情了,先要做做自己堅持下去,然後堅持去走進他的世界,其實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可是自己其實現在挺迷茫的,就挺害怕這種感情上的事情的,真的很怕自己,就再一次看錯人,就還是希望可以慢慢來吧,就像有一個女孩子她和她的對象在一起了,但是呢,發生了對象會和其他的女孩子聊天,就是也屬於那種渣男的行為的時候,他就開始自我懷疑了,就懷疑自己當初的眼光究竟對不對,以及當初究竟是誰追的誰,然後自己是不是只是他的備胎而已的,所以自己就覺得還是謹慎一些為吧。

您正在瀏覽: 一點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點 暫無評論